靴下小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4|回复: 12

[番剧完结] 吹响!上低音号/吹响!悠风号 S1+S2 收藏级

[复制链接]

285

主题

1006

帖子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绅士币
68762
条纹胖次
1935
JK长筒袜
183

永久雷姆永久贤狼永久小北方

发表于 2019-7-20 00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舒尔特之剑 于 2019-7-22 00:56 编辑



京阿尼作品缅怀系列,原片已于大火中烧毁。

S1  10bit 1080p AVC BDRip  36.0GB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S2  10-bit 1080p HEVC BDRip  21.2GB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字幕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OD链接 保种用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所有资源均可补链,链接崩了,请私信,回帖看不过来
别TM再问是不是无修了!!!我只会发无修
还有magnet:?xt=urn:btih:开头的那是磁力链接,怎么用自己去百度。
以上两种,问就眼科!!!

有些东西我可能会忘了更,例如字幕什么的,麻烦提醒。

12

主题

1142

帖子

8759

积分

成熟绅士

坑一样的初中生

绅士币
1331
条纹胖次
715
JK长筒袜
1
发表于 2019-7-20 05: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喇叭想起:嘟~~~嘟~~~嘟~~~嘟~~~

犹豫了一会
不知签名写啥
算了,就这样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4

帖子

308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5467
条纹胖次
6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7-20 08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gwokangka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4

帖子

125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500
条纹胖次
1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7-27 07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142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451
条纹胖次
6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7-27 12: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KAEB 于 2019-7-27 12:10 编辑
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131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723
条纹胖次
6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9-2 13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124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73
条纹胖次
6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9-11 21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78

帖子

3028

积分

成熟绅士

绅士币
1370
条纹胖次
11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9-23 15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8

帖子

137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6999
条纹胖次
1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9-27 11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2

主题

537

帖子

3164

积分

版主

囧冏浻烱

绅士币
3775
条纹胖次
164
JK长筒袜
0
发表于 2019-10-13 00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分享
日漫收集计划(199/???)
蓝光动漫(8/???)
4k蓝光电影 (24/???)
一时咕一时爽,一直咕一直爽
度娘炸了私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靴下小屋  

GMT+8, 2019-12-10 19:07 , Processed in 0.49117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